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不能失去你。

0803
昨天和小宝贝去sunway,
终于找到他要的钱包了,
不过买完过后才发现,
太小了,
收不下十块.
哈哈^^
想起她的样子就好笑了,
超可爱的.muakz.爱你哦.
哈哈^^
过后就牵手,
她超坏蛋的,
一直跑来跑去,
还说jogging.
没力跟她.
haha^^
过后在路上,
她抱着我,
紧紧地抱着我,
超甜蜜,超幸福的,
嘻嘻..
很坏哦她,
一直摸我肚子,
还打我肚子,
嘻嘻^^
爱你啊...
过后就去100yen吃棉冰,
好吃好吃。
然后,
就回家了。
很不舍得她,
好像她。
如果可以,
想永远和你一起,
因为和你一起,
我真得很开心,
不过我知道,
你不是很想而已。><
其实我都知道的,
你是爱我的,
只是我还是对你很没安全感.
你答应我的事,
要做到好噢?
不要让我受伤,
伤心了.
慢慢来哦。
我不知道,
我们是否可以到永久,
可能你会喜欢别人,
但啊,
我是真心爱你的。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老婆,
最爱最疼的宝贝。
会守护在你身边,
不离开你。
还有,
总觉得,
你不是很注重我,
哈哈^^
你啊,
要多注重我哦,
好吗?
有空就跟我讲'我爱你'
好了,
生日要到了,
我的愿望,
就是
你可以和我一起,
到永远永远。
很注重我。
2nd,
我和我朋友可以永远那么快乐,
永远一起,
出去,打闹.
哈哈^^
我爱我的朋友,
我爱你,黄韵维.
永远永远.
muakz...
会尽力让你幸福快乐的.



-!!!最后,昨天有一个超没脑的学生,故意撞我,妈的,我追我宝贝,管你什么兰事,有女朋友了,还要追多一个,你去死啦...fuc*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