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该怎么做?

昨天,

你和他的画面一直播放,

'meaningfull,u r mine'

haiz...

but u r nt mine,

n my life starting become meaningless.

付出了很多,

也被伤害了很多,

到这一刻,

我不知道,

我这样做你是否会感动,

我不知道。

载着心爱的人,

去找他男友,

然后看着他们牵手,

我这样做是什么?

我不是后悔,

只是,

心真得很痛,

因为你不再和我出去了,

不能再牵你的手了,

不能在你冷的时候,

抱着你,

不能在你累的时候,

牵着你的手,

让你躺在我的肩膀,

因为他会代替我。

你不再需要我了,

我不再重要了,

我很不开心,

没了你,

我真得像活死人一样,

没灵魂,

没快乐,

没微笑。

心,

越揪越痛,

不能呼吸了。

我一直都在假笑而已,

每次说不打扰你,

背后我流泪了你知道吗?

昨天,

我想你们谈得很快了吧?

haiz...

MANSON,

你真的好没用,

一直哭。

对,

我真得很没用,

除了哭,

我不知道,

怎样让我,

舒服点...

那种痛你不会明白,

因为,

一开始,

我就真心的爱你。

我的生命,

不再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