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生活是什么?

0823-

这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辉,

你过得还好吗?

在天堂是否快乐?

好想你,

想听你搞笑的声音,

想让你摸我的耳朵,

我想你。

其实,

还蛮恨你的,
谁叫你这么快离开啊?

你知不知道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哭的?

不管怎样,

你都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

总在想,

如果你没去天堂那就好了,

因为你总是在搞笑,

haiz...

我想你,

这辈子,

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等下辈子吧...

希望上天让我们在相遇...

生日快乐,

应辉...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我们的身傍的...

一直都守护着我们的...

-----------------------------------------------------------

evon

想念你让我觉得更孤单,

努力的去习惯,

没你的陪伴,

没你的生活,

很难,

但我会尝试的,

因为我不想再哭了。。。

manson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