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生日那一天.

0808



哈哈^^



一大早,



醒来。



只看见两三封message,



以为我的朋友都忘记了,



不过,



下午,



全部都send lai le.



尤其自豪的,



令我有一点感动,



因为很长。



哈哈^^



不过怎样都好,



谢谢你们,



朋友,



我真的爱你们。



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有争吵,



但很多时候都是快乐的.



希望我们



永远都是好朋友,



不管到哪里,



都会有对方的存在,



还有还有,



要珍惜对方,



因为最近我们form5发生很多事嘛,



所以,



要好好珍惜每一个哦.



---------------------------------------------------------------



下午就和贝贝出去了,



哈哈^^



我们去吃马桶餐,



然后去找他的鞋,



他买了一双黑色的,



然后买完后,



他就不爽了,



哈哈^^



没办法就带她去skate,



skate半个小时都没到就出来了,



赫赫^^



过后,



就带他和家人去吃东西,



然后和家人一起去pc fair.



哈哈^^



我妈好像当他是媳妇了,



贝贝,



我的愿望之实现一半,



那就是永远和你在一起,



现在,



是和你在一起,



不过每次,



看到你为了他不快乐,



心就很痛很痛,



只是,



我都在假笑而已,



好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



我爱你,想你.



''-I❤evon 4ever-''

-----------------------------------------------------------

其实,

bii.

我很希望你陪我过生日,

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hengdaii

send 了很多message,

你都不回,

我想你,

连msn都block我,

haiz

我做错了什么?

你知道吗?

昨天,

一直注意电话,

你都没send 生日快乐给我。

haiz...

我想我一是一个陌生人了,

在你的周边,

都有人陪伴着你,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目中,

都是最重要的一个,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