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痛。

没有你的爱

这个我只是一半

不哭了 不笑了

为谁留泪我也不明白

没有人能取代 你

我固执 的等待

都不知道再等什么?
一想你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我爱你 你爱我

是不是 还不够

我不懂 为什么 付出的 全落空

粉身碎骨的我 不受控制的手 还能抓住什么

我爱你 你爱我

算不算 是承诺

全世界 都沉默

没声音的嘶吼 无重力 爱坠落 最缓慢的折磨

只剩遍体鳞伤的我 撑到最后。
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 

就在你说分手之后  

我知道已经来不及 

但我也不会去说明  

把我全部的爱留给你
我会永远守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